迪猫猫的铲屎官

游戏渣渣

  她是个话痨,我到暮土玩,才坐上秋千打算挂着,她就坐了上来,一直叨叨

  从共享空间说到喜欢的东西

  她说有时间弹琴给我听

  不过她好像忘记自己说过这句话了

  因为最后她走了,没有加好友

  她走之后我觉得暮土没什么意思了,也回了遇境

  但是她居然在遇境樱花树那里

  她看见了我,示意我上桌

  她说:你看这花好漂亮

  她说:我只是想告诉你

  说完她就大退了

  留下呆愣的我在原地,甚至来不及截下她的话语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棵树我看过很多次

  但是

  我看到了

  很漂亮

  我似乎,又找到了玩光遇的理由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)